29 December 2010

AH JOE X 903Cafe : 《 東岸。西岸。》Vol. 3

《 東岸。西岸。》Vol. 1
《 東岸。西岸。》Vol. 2

對不起,久等了。

請慢讀。謝謝。

=================================================

< Vol. 3 >

連看都沒看,緋村就把簡訊刪掉了。

大概是「她」吧?緋村抑壓住想要知道的好奇心,趕快按下了刪除鍵。

他心裡明白,當他的車離開費城的時候,一切就已經結束了。他不要拖累任何人。

緋村努力將精神重新集中在面前的高速公路上。就在剛剛,一晃神,他錯過了GPS指示他應該要下的出口。

「真是見鬼...」唯有繞一大圈回去剛剛的出口了。

緋村開出了下個出口,在紅綠燈等著重新開上同一條高速公路的相反方向。

等著等著,他又從口袋掏出了手機,乾脆把它關機。一了百了。

綠燈。

緋村立刻大力踩下油門,比之前開到更快,一心只想著快點到家,然後倒頭大睡,什麼事都不理。





小米躺在床上,盯著舉起的手機。熒幕上顯示著她才剛寫好的簡訊。

盯著它看了十分鐘,最後她按下手機右面的按鍵。

「確定要刪除訊息?(沒有儲存草稿)」熒幕上出現提示。

這次她按下了左面的按鍵。熒幕跳回桌面。

「真是沒用啊,小米。」她嘆口氣,把手機隨手一丟,轉身用被子蓋著頭強迫自己睡覺。


…..........................................................................................


「咚咚咚...」有人敲門。

我沒聽見,緋村轉過身繼續睡。

「咚咚咚咚咚咚...」

聽不到,緋村用被子蓋過頭,繼續睡。

「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什麼東西啊?」終於受不了,緋村不情不願的爬起身,拖著身體去玄關,趴在貓眼上看看到底是誰。

「緋村,開門啦。」當然是小米,不然還會是誰。

「才幾點啊?」緋村不情願的打開門,「一大早跑來幹什麼?」

「來看你住得習不習慣啊。」小米跳進門,把高跟鞋脫掉,「看,我買了早餐。」

「好好好。乖,自己去桌子那邊慢慢吃,我要去睡了。」緋村又拖著身體走回房間。

可是小米一手拉著他,「可是我也有買你的份呀。別睡啦,今天可是平安夜耶。」

「所以呢?」緋村掙扎著想要爬回溫暖的被窩。

「所以,所以要早點出門逛街啊,因為店都會提早關門,之後晚上我們買點什麼料來煮飯吃吧。」現在小米改用雙手,不肯放過他。

「什麼?我們什麼時候約好的?」緋村轉身用半睜的睡眼看著她說。

「不管啦,快點去刷牙洗臉啦。好嘛好嘛好嘛好嘛好嘛...」看來小米沒有放棄的打算。

「好啦好啦,」緋村鬥不過她,「那你得讓我去拿替換的衣服啊,我要洗澡啦。」

「耶!那你快點去吧。」小米嘻嘻的笑著。

「好啦...」

小米高高興興的把早餐拿到餐桌,打開了外賣的盒子,又掀開熱咖啡的掀蓋,輕輕嚐了一口。

「緋村你要快點喔,不然早餐冷了就不好吃了。」小米催促。

「…...........」

「........緋村?」

「..............」

小米覺得奇怪。她放下咖啡,跑進緋村的房間。

「呼...嚕.......呼...嚕.......」

一進房間就看到緋村半個身體在床上,半個身體在地上,趴著呼呼大睡。

「緋村!!」小米氣得大叫。


..............................................................................................


晚上,公寓裡。

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緋村跟小米合力終於成功把在超市買來的材料變成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

大餐後,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喝著從酒品店買回來的威士忌,電視放著一部關於聖誕的老電影,兩個人不怎麼專心的邊看邊聊著。
「你買那麼多材料幹嗎?去餐廳吃都不用那麼貴,」緋村抱怨,「而且我們才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得完?」

「誰叫你只顧著睡覺,害我都沒逛到街,這是懲罰。」小米瞪他一眼,「而且聖誕大餐當然要豐富一點才像樣。」

「小姐,我可是兩天沒睡覺,累是正常的吧?又是你自己要跑過來的。」緋村幫自己再倒一點酒。

「我想說你在西雅圖又沒有朋友,又是聖誕節,才來找你出去玩,不然你一個人多可憐啊,」小米嘟噥著,「好心沒好報啦。」

「好啦好啦,謝謝你的大餐啦,」

緋村幫小米倒了一點酒,「來,我們乾杯吧。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小米接個酒杯,笑著說。




兩個人聊著喝著,察覺到的時候大半瓶威士忌已經不見了。

緋村從厠所出來的時候,看到鏡子才發現自己的臉早就紅了。

他回到客廳,看到小米倒在沙發滿臉通紅,睡著了。

真是的,緋村苦笑。

「小米,小米.....」緋村拍拍她,「去房間睡吧,今天我睡沙發好了。」

「唔...」小米一轉身,一手將緋村向下拉。

被她突如其來的一拉,緋村一個站不穩,整個人掉進沙發,小米馬上抱著他。

「喂...」

緋村才剛張嘴,小米的吻已經過來,把他深深的吻下去。緋村呆了不夠半秒,忍不住回吻她。兩個人就這樣沙發上抱在一起,瘋狂的互相吻著,吻遍對方臉上每一吋的地方,雙手也不停在對方身上游走。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下,還是它只不過是一條導火線,他們一發不可收拾,兩個人抱在一起吻著扭著,由客廳吻到房間。

兩個人的身體在床上糾纏在一起,亂七八糟的將對方跟自己身上的衣服有一件沒一件的脫下來。

就在當小米伸手想要將緋村的褲子脫下來的時候,他按住了她的手。

小米仍然在貪婪的吻著他的臉,緋村停住了,然後慢慢坐起來。

「...緋村..?」小米靠過去抱著他。

緋村躲開她,站起來,拾起在地上的衣服,「對不起。」然後走進了厠所。

「嘩啦嘩啦......」

聽到花灑聲,小米終於反應過來,一頭倒在枕頭裡小聲哭起來。

< VOL. 4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支持.呢個發展令人期待.

-廁紙君

Arthur said...

呢個chapter一下子發展得好快, 我諗睇呢種幾個人合寫ge故事, 最期待都係之後會發展成點樣, 因為無人會可以捉到路, 甚至兩個作者都估唔到對方想寫咩。

Regina N. said...

贊成Arthur既說法...好緊張刺激。
等我呀~~~

ah-Joe said...

多謝支持。Regina, 其實唔趕, 因為我都拖左成兩個禮拜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