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兩個人睡

兩個人睡是一門藝術。

睡覺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有或多或少的一些睡覺小習慣。
我們覺得無關痛癢的小習慣,人家聽起來可能會變成一種怪癖。
有人一定要穿著襪才能睡;亦有人一定要有三個枕頭才睡得著。
你是這樣的人嗎?
不是我太奇怪或是你太正常,不過是我的怪癖跟你的不一樣。
你的可能也很嚇人,只是你已經見怪不怪。

你說你每天晚上都要抱著我睡;因為這樣我就不會走掉,因為你需要安全感。
我說我睡覺都會輾轉反側,被抱住了動不了我也睡不了。
所以,當你熟睡的時候我卻失眠,我想轉身去睡你就被我弄醒。
沒關係。
每個晚上我會抱著你讓你睡得很甜睡得很熟;然後,我才會慢慢的安靜的轉身,讓自己安睡。

兩個人睡很難嗎?
很難,如果你想到的都是你自己。
再想清楚,其實也不應該太難。
當然是因為愛他才會願意同床,那你又怎麼可能只想到自己呢?
當你願意讓步跟包容,兩個人睡又有多難?
愛令一切一切都變得簡單。

那如果有性無愛的一夜情怎麼辦?
那就更沒有擔心的必要。
睡得再不舒服也好,說到底,也不過是一個晚上而已。

No comments: